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突如其來的巨大血手讓所有的道士們都傻了眼,幾乎是每一個人,也包括我,我們都是傻傻地看著那血手將之前那名道士給包圍。才眨眼功夫,他就被血液給包裹住了。隨後,一道極為淒厲的慘叫聲從那血手里傳了出來。正是那道士的慘叫聲。

 

 

“我的天……”

 

 

我忍不住低聲喃喃一句,雖然血液包裹住了那名道士,但我們還是能勉強看見他的身體。而此時此刻,他的身體竟然是開始快速乾枯,腐爛,一塊塊皮肉都爛成了灰塵,最後竟然變成了一具骷髏!

 

 

血手慢慢散去,只留下一具骷髏站在原地。最讓人驚悚的是,這骷髏並沒有還吞噬乾淨,還留著一些血肉和大腦。我們看著他在原處驚慌失措地摸了自己一下,才終於摔在地上。

 

 

“嘩啦!”

 

 

摔在地上的一剎那,原本完好的一具骷髏,頓時就變成了一堆碎骨。

 

 

這……

 

 

好可怕。

 

 

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那牆上的一個個血紅影子。果然就如同我之前猜的,絕對不能回應,否則就會大難臨頭。

 

 

張雲飛後怕地說道:“東東子,你真是又救了我一名,其實我剛才還想回應來著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