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聽見王雙這話,我心裡一驚,果然他們要動手了嗎。

 

 

其餘的道士們也都很興奮,估計早就在等著龍虎山出手。畢竟那邊的地方放著龍虎山弟子價值八十萬的寶物,他們這時候如果不動手的話,就等於真正地虧本了。

 

 

“雲飛……”我用很小很小的嗓音跟王雲飛說道。“一會兒龍虎山弟子動手,敢不敢來一波大的?”

 

 

聽見我這話,王雲飛覺得很驚訝。他擔憂地看了我一眼,小聲回應道:“殺一個龍虎山弟子,就代表要殺全部,有那把握嗎?而且問題是,還有這麼多人正在虎視眈眈,到時候如果讓他們動手的話,我們肯定要危險。”

 

 

我點點頭,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這個道理,老祖宗幾千年前就已經教過我們了。如果我對付龍虎山出了點問題,比如說受重傷的話。他們肯定會動手。現在出去我,張雲飛和龍虎山的道士們,差不多還有六個人。我絕對不能受重傷,否則就要糟。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正當這個時候,寶塔的地板忽然又變空了。大家連忙朝著那邊看去,之間汐晨和蔡小果竟然從樓梯口走了上來,而且上來的只有她們兩人!

 

 

王雙忍不住驚愕地問道:“就你們陰室的人?其他人呢?”

 

 

汐晨大大咧咧地說道:“那群傢伙慫了,說反正時間多,等第二天再做打算。先算一算接下來該怎麼走。”

 

 

王雙冷笑道:“果真是一群慫貨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