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清晨,所有的道士便去了龍虎山。雖然說龍虎山是旅遊勝地之一,但想要見到真正的道士很難,還是需要有專人來引路的。所以龍虎山的弟子們起得最早,由他們負責給大家引路。

 

 

我們一進龍虎山,就不走那些常規大道。而是從一些小道走。這些小道很難走,當然,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很困難,畢竟大家都是道士,身體素質肯定比一般人要好不少。

 

 

走了約莫十幾分鐘,就遠遠看見了一個山門。王雙迴過頭來,對道士們笑道:“這就是龍虎山了。”

 

 

山門很氣魄,是用大理石打造的。遙望就能看見山門旁站著兩名道士,等我們走近,那兩名道士對我們作揖,大家也連忙還禮。

 

 

要進龍虎山道門,還要往上走一段階梯,挺高的。約莫有百來米。等我們上來後,就看見了一片平整的大地,前方是個門派,有點類似於電視裡的仙俠門派,很是威武。王雙跟大家介紹道:“龍虎山有丹房,演武場,講道堂。大家記得不可以隨便亂走。我會帶你們去演武場。”

 

 

汐晨感慨道:“真是漂亮的門派,我感覺自己好像身處電視劇裡一樣。要是我們的門派也有這麼漂亮,那該多氣派。”

 

 

蔡小果平淡地說道:“然後你想買套衣服,需要跑到山外面去,再跑到鎮子上去。而且不一定能在旁邊小鎮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。”

 

 

汐晨頓時愣了,而我補刀道:“這個地方應該連網線都沒有,每天最大的娛樂只能看看電視。”

 

 

“還是不要住這裡了……”汐晨吐了吐舌頭,尷尬地說道,“我可沒法過這樣的生活。”

 

 

我笑道:“不同人有不同的選擇。我們在師傅門下過得可挺灑脫的,沒必要在這裡受苦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