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前面有兩輛馬車正在襲擊,後面又有我在偷襲,如果王雙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活下來,那我哪怕是死在他手上,那也沒話說了。

 

 

當然,他有可能會活下來。不過肯定會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 

 

願無憂的速度非常快,王雙此時驚慌地用雙手抵擋自己的面部,只聽噗嗤一聲,原本應該刺進他腦門裡的願無憂,狠狠地刺進了他的手臂!

 

 

“啊!”

 

 

王雙發出一聲慘叫,就因為這次失誤,龍虎山道士們的陣型立馬就亂了,那馬車猶如收割生命的收割機一樣,只是轉眼功夫,就將兩名道士的頭顱飛快砍下!亞東嗎亡。

 

 

道士們都已經是驚得目瞪口呆,估計沒人想到,我竟然敢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找龍虎山麻煩。而這也是龍虎山道士們自己想不到的,所以吃了這麼大的一個虧。

 

 

王雙此時驚慌失措地站在原地。受傷的手在搖晃著,只要再過兩秒鐘,我就能看見他的人頭落地。

 

 

哼,哪怕是這般人物,若是不夠警惕,也是會隕落在小人物的手上!

 

 

我彷佛已經看見下一秒王雙人頭落地的場景。

 

 

可事情並沒有我想得這麼簡單。

 

 

就在這時候,王雙旁邊的那名道士忽然就竟忽然伸出手,朝著馬車伸出手了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