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那白色人影走近了,我才看清人影的模樣。


這……竟然是虎奴!


我目瞪口呆地看著虎奴,這傢伙未免也太實在了,說出來就出來,根本就不玩任何手段。


不對!


我驚愕道:“我才剛從第六層出來,你是怎麼晉級的?” 


虎奴冰冷地說道:“你有底牌。龍虎山自然也會有。只是由於你的關係,浪費了一次我們重要的底牌,如今若是還讓你活著,只怕會是王雙少爺心中的一根刺,怎麼都不舒服。” 


我握緊拳頭,冷聲道:“你不怕被查出來,吊銷比賽資格麼? ” 


“我的身份是奴隸,不是弟子……”虎奴平淡地說道,“倘若我死了或被取消資格,龍虎山都能換個人繼續比賽,這個不是問題。” 


該死……這傢伙根本就是神經病,對龍虎山的忠誠已經達到不可救藥的地步!


“那你就去死吧!” 


我低吼一聲,口中開始念起口訣。頓時。我口袋裡立即出現了一個光球,赫然就是蔣偉正在與我融合!


虎奴皺起眉頭,似乎是不理解我發生的變化,而此時我沖向虎奴,一腳直接朝著他的腦袋劈掛踢下!


虎奴連忙用雙手擋在頭頂,只聽砰的一聲,他險些單膝跪地,隨後不敢置信地看著我,驚呼道:“你也是近身法!?” 


“近身你失踪的媽拉個逼!”我低吼一聲,大力將腿壓下。


虎奴頓時憤怒道:“不准侮辱我媽!” 


他右手握拳。狠狠地朝我的膝蓋打去。而我這時低吼道:“魂技--斷刃!” 


剎那間,我的四肢立即亮起微弱光芒,虎奴吃痛地叫了一聲,他的左手已經被我的腿割破!


他連忙不敢硬抗,往後跳去一步,左手上的鮮血立即噴灑出來。


我哪裡會讓他有喘息的時間。連忙跟緊,又是一腳朝著他的面門踢去!


虎奴躲避不及,連忙將右手往我小腿上一拍,借力往後跳去,終於是站穩了。


他不敢置信地看著我的腳,驚愕道:“怎麼會如同刀刃一般鋒利?” 


“你見識的還是太少……”我低吼道,“既然敢來找我麻煩。那就把命留下吧。該死的小子,非要給別人當奴隸,毫無志氣!若是讓你繼續活著,也是道界的恥辱!” 


虎奴冷聲道:“有人如同雄鷹,為了自己的高傲而搏擊長空。將我放大一百倍來講,我也只是條看門狗,夢想?野心?我不談這些,這些都是高尚的詞彙--我只想卑微下賤地活著,而那也是我活著的唯一辦法。” 


他說話的同時,身體竟然也如同我一樣開始發光,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這身體,怎麼也會發光?


隨後,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,因為虎奴的傷口竟然開始快速復原了,正在以我肉眼可見的速度復原!


“是生氣!” 


我恍然大悟,但心裡已經是充滿震驚。


雖然不知道這是龍虎山的什麼道法,人體是需要平衡的,有生氣,就有死氣。虎奴現在是盡情地將生氣給揮霍,一旦揮霍過度,就會徹底被死氣佔據。反正通俗來講,就是加快新陳代謝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