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回過頭去,發現是幾個年輕人正囂張跋扈地朝我們這邊走來。見到這些人進來,所有的道士們都紛紛站起身,向他們作揖。這對我們之前的態度,真是完全不一樣。不愧是龍虎山,讓這麼多人敬畏。

 

 

面對如此囂張的要求。汐晨很是不樂意,她瞥了一眼這些道士,冷聲道:“叫我們讓就讓,你們把自己當誰?”

 

 

蔡小果連忙扯了一下汐晨的袖子,她小聲說道:“別惹事,陰室最重要的就是低調。若是惹毛了這些人,會給師傅那邊也帶來壞處。真有什麼不順眼的地方,等比賽的時候再殺了他們。”

 

 

汐晨想想也有道理,就冷哼一聲,到了旁邊的座位坐下。而那幫道士坐在了我們之前看中的位置上,其中一人笑道:“週寡婦門下,倒總是會來一些美女。可開始的時候以為是美女,之後才發現都是男兒身。這次終於來了個正常的男人。可惜又是有兩個人妖。”

 

 

聽見人妖這句話,蔡小果和汐晨都很憤怒。一個是本身就是人妖,但絕對容不得別人來說;一個是正常的花姑娘,怎麼會開心別人叫自己人妖?

 

 

蔡小果沉聲道:“先生,請保持語氣的尊重。”

 

 

“尊重?你知道他是誰麼?”一人囂張地說道,“他是龍虎山王雙!”

 

 

王雙!?

 

 

聽見這句話,我不敢置信地看向了那位男人。可是這男人明明跟謀害我的王雙是兩個人。莫非是周寡婦當初弄錯了?

 

 

不對。很可能是當初用了某種易容術,因為現在仔細想想,這王雙和我當初遇到的李發財聲音極為相像。

 

 

看他這態度……莫非是已經踏入五星道將的門檻了麼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