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個道士,一個實力並不弱的道士,無緣無故地,腦袋忽然就沒有了。

 

 

這足以嚇破我們的膽。

 

 

此時每個人都是面色蒼白,站也不是動也不是,場面一下子極為寂靜。一個龍虎山倒吸口涼氣。喃喃道:“好端端的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。”

 

 

“實際上情況早就不容樂觀……”

 

 

在一名龍虎山道士旁,忽然就出現了一個人影,我們不用猜就知道是鬼奴。那鬼奴沉聲說道:“在這個寶塔里,其實有兩輛馬車,只不過你們看不見。我建議你們塗點牛眼淚,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。”

 

 

“嗯?”

 

 

人們都是疑惑地拿出牛眼淚給自己塗,而我則是從背包裡拿出兩片新柳葉。因為我的身體不能觸碰鬼遮眼,只好用這種辦法了。這辦法其實很不好,一次只能持續十分鐘。

 

 

我用柳葉在眼睛上一抹,頓時就看見了寶塔里的情況。關是這麼一瞅,就讓人打哆嗦。

 

 

在寶塔里,果然有兩輛馬車。可問題是。這馬車跟普通的馬車不一樣。

 

 

前面並不是馬,而是四個禿頭破衣的鬼魂如同狗一樣趴著,它們身上都套著粗繩。粗繩後面,則是繫著一個車,這車並不是用木頭做的,而是用一根根人骨做的。一輛車上披著白布,一輛車上披著黑布。

 

 

在車窗上,有一個女人正往外看著,就如同電視裡往轎子外看的千金小姐一般。不同的是。這女人的眼珠是全白的,一丁點瞳孔也沒有,很是詭異。在馬車旁邊,橫放著兩把刀,想必剛才那道士就是被這東西割了腦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