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我回到家,看見小青帶著範潔在房間裡喝飲料看電視,一臉痛快淋漓的樣子。對於小青來說,飲料加泡沫劇相當於男人的啤酒加球賽,總能給她巨大的滿足感。


我坐在小青身邊,她轉頭看了看我。問道:“事情辦完了嗎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辦完了。” 


她嗯了一聲,也沒說別的,繼續看電視。等看了一會兒,我輕聲說道:“阿弟。” 


她靜靜地看著電視,根本沒反應過來。過了幾秒後,她才連忙說道:“啊?什麼事?” 


“其實就是叫小青對吧?周小青。”我輕聲說道。


小青愣住了,她呆呆地看著我。我點了根煙,苦笑道:“是我太蠢,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,當初見到你這麼弱,對你也多了分信任。實際上現在想想,張阿弟分明就是溫州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最流行的女性名字之一,可你是九零後。怎麼可能會叫這個名字?” 


她看著電視裡的內容,眼神中多了一絲閃躲。


“之前我叫你。你根本沒反應過來,因為這原本就不是你的名字。而你真正的名字,就是小青,其實在那時候,你已經用了某種辦法,讓我給你起名小青。唔……是鬼遮眼麼?”我問道。


她放下飲料,輕輕地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小聲說道:“是鬼遮眼,那時候陰氣還沒耗盡,後來陰氣越來越弱了。因為我怕,怕我那時候實力太弱,不讓你收我做鬼奴。會將我給吃了。你……去我家了?” 


“很溫柔的一個好女孩。與父母相處得很好。” 


她靠在我的肩膀上。用手搓著自己的衣角,我可以看見,她的眼神中有一絲驚慌,或者說,有一絲害怕。


“你會不會不要我,因為我騙了你。” 


我用手抱住了小青的肩膀,溫柔地在她耳邊說道:“不會,只是好心疼。” 


接下來的十幾分鐘,我們彷彿陷入了沉默的尷尬一般。看了一會兒,我說道:“出去散散步吧?我有些話想跟你說。” 


“嗯……” 


這次她倒是乖巧了很多,站起身跟我走出酒店。晚風很清涼,街上的人也不多,這裡雖然是溫州市區,但卻不是商業街,人還是比較少的。


我們走在街道上,小青問了我很多問題,都是關於家里人的。比如說媽媽身體怎麼樣,另一個她過得好不好,爸爸有沒有長出頭髮來。我都是耐心地解答,在聽說周良還是禿頭後,她感慨著說道:“爸爸總很在乎自己的頭髮,雖然表面上不說,但每天都會偷偷躲在浴室裡,給自己抹生髮水,還會用梳子拍呀拍。” 


我笑道:“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去看看呢?” 


小青愣了:“可我不能去,否則的話……” 


我摸了摸小青的頭,認真道:“我會有辦法的,小寶貝,明天太陽落山了,直接回家裡去。就像以前自己回家一樣,想看他們吧?嗯?” 


我們站在空無一人的海邊,海風很大,吹得小青秀發吹動。她紅了眼睛,說沙子吹到眼睛裡了,我說我們這邊的海沒有沙子,只有石頭而已,你的眼眶可真是夠大的。


她噗嗤一下笑了,但也哭了。然後就把臉埋在我懷裡,嗚咽著說道:“有時候好想去看看他們,但又不敢。我知道爸爸媽媽現在過得很開心,要是我回去,又怕一切都不對了。 ” 


“沒事的,我會處理好。”我撫摸著小青的背,溫柔說道。


“那你為什麼把我內衣扣解開?而且為什麼每次我要花很久才能解開,你卻是輕輕一動就能解開?” 


“這個……習慣了……” 


“死變態!” 


… … 


第二天天亮,我給張哥打去了電話,他那邊倒是很快就接通了:“李東,咋了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