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目瞪口呆地看向那個房間,只見一名女子正走出了房間,而這個女人…… 


我去!真是跟小青一模一樣!


她穿著一身乾淨的潔白長裙,因為天氣有些冷的關係,外面還穿著一件小馬甲。她將頭髮放下來,有一種溫柔的美麗。見到我之後,眼睛一眨一眨的,很可愛。


這……不是跟我開玩笑吧?


面前這個文靜美麗的姑娘,是小青?


她對我輕聲笑道:“李東,你好久沒來了。” 


這是在配合我演戲,還是因為受了鬼遮眼的影響?我看向蔣偉,他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我咳嗽一聲,隨後說是啊,快坐下吃飯吧。


我們坐在飯桌前,小青表現得很溫柔,與平時的她截然不同。才剛開飯沒多久,她就夾起一塊肉放在我碗裡,溫柔地說道:“怎麼去跑海鮮了?這工作辛苦。平時要多吃點才行。” 


“啊?謝謝……” 


我的臉有些紅了……真是紅了!真的紅了!


這怎麼可能會是小青,怎麼可能會是那個只知道喝飲料又自私又小氣的小青!


我將她給我夾的肉吃了。嚼得很仔細,因為我不能吃血少的食物,所以到時候要找個地方吐出來才行。要是不咀嚼得細一點,到時候可能會卡到喉嚨。


我小聲問道:“小青,你最近在做什麼?” 


“在讀碩士……”小青輕笑道,“我想和爸爸一樣,成為很厲害的博士。” 


周良這時候說道:“但也要注意,你畢竟是女孩子,要是學歷太高了,將來恐怕會找不到老公的。” 


張菊連忙說道:“胡說八道,我們女兒這麼漂亮,平時在學校追她的人可多了。不過……我還是比較中意李東。” 


尷尬了!


鬼遮眼裡。我和小青的關係是青梅竹馬!


周良哈哈笑道:“年輕人的事情。我們不要管太多。李東是個好小伙。不過我們也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,就強加在他們二人身上。” 


我偷偷地看了小青一眼,此時她微紅著臉頰,偷偷地看了我一眼。發現我也在看她的時候,她立馬低下頭不敢說話了。


真是打死我也不相信這個是會在家裡喝飲料摳腳挖鼻屎的小青啊!


不對不對,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小青是活人死人,一會兒必須驗證一下才行。


等吃完飯後,小青乖巧地開始收拾碗筷,我看準了這個機會,連忙去搶碗筷說道:“我來吧。” 


也就在這時候,我故意將手放在了小青的手上。


好溫暖……好柔軟…… 


這分明就是一個大活人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