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砰!”

 

 

電腦顯示屏直接在紅毛的腦袋上開了花,他一下子變成了貨真價實的紅毛,腦袋流著鮮血倒在了地上。我將腳踩在了紅毛的腦袋上,一群人都是看傻眼了,那黃毛叫道:“你瘋啦!?有你這麼打人的麼,你是要殺人啊!”

 

 

我拍了拍衣服上的塵土。認真地說道:“把我老大的錢還回來。”

 

 

“你老大?”黃毛愣了一下,他說道,“我們最近沒惹什麼可怕的人物啊,哥們,你看是不是誤會了?”

 

 

我冷哼道:“還敢撒謊?今天早上,你們毆打並且侮辱了一個英俊,完美,做事認真,對社會有巨大貢獻的老人,還搶走了他辛辛苦苦賺來的四千塊錢,還敢說自己沒惹人?”

 

 

“那保安老頭是你老大!?”黃毛頓時嚇得一哆嗦。

 

 

我點點頭,說道:“你說,我是不是應該教訓你一下?”

 

 

“草!教訓你麻痺啊,大家上!”黃毛臉色一變,連忙說道。

 

 

頓時,這群小混混都朝我衝了過來。我一把抓住那黃毛朝我打來的拳頭,隨後拿起抽出無傷,狠狠地朝著手臂砍了下去!

 

 

“噗嗤……”

 

 

黃毛的手臂立即被我砍了下來,這一幕讓人們都傻眼了。大家呆呆地看著我,而我也是呆呆地看著這一幕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