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原本以為,像吳飛這種人,並不會為了孩子付出自己的生命,但我錯了。

 

 

“李東……”他臉色蒼白,喃喃道,“你好好地給我發誓。只要我吳飛死,你就會放過我的家人們。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我李東向元始天尊起誓,只要吳飛自盡,我就不再傷害他的家人,如若不然,天打雷劈。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吳飛點點頭,他抓出一把短刀,當著我的面,他割斷了自己的大動脈。

 

 

我看見他倒在桌子上,身體一抽一抽,鮮血瘋狂湧出,直到他徹底斷氣,我滿足地關掉手機,然後輕輕地將孩子放回嬰兒床上。

 

 

隨後我走到樓下,點燃了廚房,平靜地走出了屋子。

 

 

“轟隆!”

 

 

就在這時。天空忽然傳來一道威嚴的雷聲,我站在天空之下,抬起頭看著天空,平靜道:“既然你沒長眼,我為何還要怕誓言?現在就下來一道雷劈死我,你若能痛快地劈死我,也能讓我少去許多痛苦。”

 

 

雷聲滾滾,不停地凝聚起來,我冷笑一聲,搖搖晃晃地朝著市外走去。

 

 

我的報復之路還沒停。誰都別想活著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