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疲憊的我在最後只能發了個短信,向陳子寅求救,並且說了我的坐標,之後我就昏了過去。等醒來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,陳子寅一直守在我旁邊。看見我醒來,他嘴角抽搐一下,最後動容道:“李東,你怎麼把自己變成這樣了……”

 

 

我想爬起來,才發現自己的身體特別疲憊,動起來很費勁。我下意識看向自己的雙手,那滿是皺紋的雙手,不由得自嘲一笑,隨後說道:“心都死了,還管這些幹什麼?我現在在哪兒?”

 

 

“你昏迷了兩天,這裡是溫州的某個虎騎宗分部,但是你放心,如今沒人認得出你,只要你不說自己是李東。”陳子寅輕聲道。

 

 

我下意識問道:“李河和趙良怎麼樣了?”

 

 

“我們去救李河,卻發現事情不是這麼簡單。他是真的被控制住了,一旦我們有任何野蠻行動。估計李河會有危險……”陳子寅搖頭道,“並且我們的家人也被控制,虎騎宗一夜之間彷彿變天了。至於趙良……他因為違抗虎騎宗命令,目前被關入高層牢獄。”

 

 

我握緊拳頭,咬牙道:“你們跟宗主關係不是不錯嗎?為什麼他會這樣做。”土節叉技。

 

 

這時候,外面忽然走進個人,正是小舞,她說道:“宗主絕對不是宗主,我們去面見他,發現他怎麼都很奇怪。根本不是以前的樣子。我懷疑他……很可能被控制了,或者已經被替換。”

 

 

替換?

 

 

聽見這話,我忍不住倒吸口亮涼氣。

 

 

那可是天下無雙的周美人,誰能將周美人給替換了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