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呆呆地看著這些水珠,它們神奇地飄在空中,我好奇地用手去觸碰一下,它們貼在了我的手上,但還是沒落下來。

 

 

這是怎麼回事?莫非時間停止了?

 

 

我快步走到窗邊往外看了看,但外面的人們還在走動。分明就不是時間停止了的意思。

 

 

而就在這時,我耳邊忽然傳來了一道聲音。

 

 

“往後走三步,倒退著走。”

 

 

這是什麼聲音?

 

 

我疑惑地倒退走了三步,突然間,眼前的視線開始慢慢變黑,但這並不是我要昏過去了,而是一切都在變得黑暗。

 

 

突然間,我才發現自己竟然身處在一片黑暗的土地上,這裡有許多人走來走去,男人們醜陋不堪,女人們卻長得十分嫵媚漂亮,她們只披著一件薄紗,笑吟吟地路過我面前。

 

 

好美……怎麼有這麼美的女人,比紅羅女和青陽還美麗。而且這還不止是一個,是一大群。

 

 

“李東,往前走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