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若是換成以前,別說籃球砸我頭上,就是棒球棍砸我頭上,我也不會覺得有多疼。但現在這籃球一砸下來,我腦袋竟然是昏了一會兒。

 

 

我摀著腦袋,怒道:“你們私自闖進來。怎麼還有膽子打人呢?我現在就報警,你們別走。”

 

 

說著,我立即去掏手機,手才剛放進口袋裡,忽然聽見一陣砰的聲音,一個酒瓶子在我旁邊碎開了花。我嚇得跳了一下,心臟撲通撲通直跳,胸口更是有些疼痛起來。

 

 

“報警?去你嗎的。”

 

 

一個染著黃發的小混混忽然朝我衝過來,在即將到達我面前時,他用力一躍,一腳踹在了我的臉上,我直接被他給踹倒,摔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我知道,絕對不能讓自己倒下來,就努力著站起來,而又是一個小混混走到我面前。他狠狠一耳光刮在我的臉上,用腳踩著我的臉,使得我摔在地上。

 

 

“傻逼。”

 

 

他又拽著我扯起來,滿嘴的酒氣讓人聞著很不舒服。我的腰又被人踹了一腳,但看不清是誰踹的。

 

 

我想反抗,可力氣卻沒這個年輕人大。他嘴裡嘟噥著說道:“老不死的非要來找麻煩,玩一下惹到你了?”

 

 

“草!我真想弄死他!”一個染著紅發的小混混忽然大罵起來,看他那生氣的樣子,就好像是我闖進了他的私人公園一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