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婚禮的宴會是在二樓,所以我落地時幾乎是一點事也沒有。我一把抱住林溫馨,將她扯進了陰暗的巷子裡。

 

 

暴怒,徹底佔據了我的內心。

 

 

“小青,融合……”

 

 

我一聲令下,開始快速地念咒語。小青化為一道光球,進入了我的身體。當融合結束後,我咬牙道:“魂技--死刑宣告,目標吳飛。”

 

 

“我不建議這麼做……”我大腦內響起了小青的聲音,“吳飛肯定不弱,死刑宣告失敗的話,你白浪費十年壽命,到時候……”

 

 

“魂技--死刑宣告,目標吳飛。”我又重複道。

 

 

小青輕微地嘆了口氣,剎那間,我感覺身體力量一下子被抽空,吐了口鮮血出來。小青輕聲說道:“失敗了。”

 

 

該死……該死……該死!

 

 

“李東……”林溫馨抓著我的手臂,她眼睛通紅,喃喃道,“快跑,你先跑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怎麼跑!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