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劫難自然不是立即就會來的,妖人有給我休息時間。因為我需要吃飯上廁所和睡眠,現在雖然是上午,可經歷了這麼多疲憊的事情,我非常困。妖人服務還挺周到,讓我先回去好好地吃了一頓。並且和我約好時間,到時候再繼續考核。

 

 

吃完一頓後,我到酒店裡洗漱完畢,然後躺在床上休息準備睡覺,小青埋怨地說道:“真是懶人屎尿多,還要睡覺,真是麻煩。”

 

 

我疑惑地說道:“小青,你這句話就不對了,莫非你活著的時候,從來不會上廁所嗎?”

 

 

“才不會!”聽見這句話,小青激動地說道,“我才不會上廁所,而且我不會放屁,我只會排出粉紅色的氣體!”

 

 

我呸了一聲,範潔這時候小聲說道:“我……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對於兩個姑娘如此不要臉面的行為,我選擇了無視。然後舒服地睡了個午覺。因為有魂訣的關係,我只用了五個小時就徹底睡飽,然後繼續開始渡劫。

 

 

等回到這片土地時,妖人平靜地說道:“現在你已經休息夠了,可以開始渡劫。你剩下是七千劫,但不好意思,剛才我與婆稚阿修羅王大人報告後,他說迫不及待想見到你的成長,所以接下來的七千劫,你需要一次性度過。”

 

 

聽見這句話。我立即就愣住了。

 

 

七千劫一起度過,那不是要累死我麼!?

 

 

我驚愕地問道:“那你說說看,要我怎麼度過這劫難。”

 

 

妖人說道:“其實也不難,其實這剩下的七千劫難,一丁點危險都沒有,只是會影響到你的實力,跟我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