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我展現了自己現在的實力後,人們對我已經是刮目相看了。慕容知秋讚賞地說道:“想不到李東已經悟道成功,而且看著還不弱。既然如此,也可以讓李東向周天紋挑戰,原本的偷襲計劃,我們就暫時不用了。各位。準備準備。這次陰陽館要高調行事,直接下戰書!”

 

 

“下戰書?”小舞有些驚訝地說道,“真要這麼做?我也不是害怕,意思就是會不會太衝動了。其實這件事情應該還有迴旋的餘地,我們不一定要打,可以再跟他們談談。這要是直接下戰書,恐怕就沒有談判餘地了。”

 

 

趙良翻了個白眼說道:“小舞你怎麼這麼慫,當初不就說好了嗎,要讓那些老一輩的人們看見我們的厲害,不要總是佔著茅坑不拉屎。李東,我來為你準備筆墨紙硯!”

 

 

“好!”

 

 

我也是被這情緒感染了,等趙良拿來紙筆後,我提起筆,沉聲道:“怎麼弄?”

 

 

“我來說,你來寫……”陳子寅咳嗽一聲,說道。“週天紋先生,鑑於你絲毫不將陰陽館放在眼裡,已經是藐視了陰陽館尊嚴。我們是一群為尊嚴而戰的人,所以今日。特地向你下戰術。由陰陽館成員李東,向你發起挑戰。若是我們勝利,還請遵守最初的約定,將李河釋放,並且賠禮道歉。”

 

 

我豪邁地寫下戰書,然後趙良自告奮勇說要去送戰書。因為他有那個能瞬間移動的漂流球,送戰書的速度自然很快。才出門五分鐘,我們就看見趙良回來了,他說道:“週天紋先生回信了。”

 

 

說罷,他將一封戰書遞給我,我打開一看,上面寫著一行字。

 

 

“既然逃犯要來送死。我又如何拒絕?明日早晨,我們就在虎騎宗一戰。”

 

 

毫無疑問,我的挑戰書肯定將周天紋給惹毛了。甚至決定明天早晨就要決鬥。不過這也沒關係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把一切事情都解決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