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眼看著周天紋又是毫無顧忌地朝我衝來,我低聲喃喃道:“魂技--頂級斷刃。”

 

 

頓時,我手上出現了一把肉眼無法看見的大劍,週天紋對此還全然不知。當他即將要衝到我面前時,我連忙大吼道:“去死!”

 

 

說罷,我將無傷和隱形大劍一起揮舞了出去。週天紋看我這麼早揮動無傷。他臉上露出一絲欣喜,立即就停下了腳步。但是下一刻,他卻沒再這麼淡定了。

 

 

只見周天紋,傳說中的戰神,身體忽然一分為二,那強壯的上半身立即就飛了出去,還夾帶著內臟掉落一片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他的下半身搖晃兩下,隨後也是跪在了地上,倒在一邊。隨後,他的身體開始變得慢慢透明,果然是個鬼魂,再過一會兒,恐怕就要魂飛魄散。

 

 

我收起無傷,平靜地說道:“你輸了。”

 

 

這一幕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,最後還是林先生最先反應過來。他連忙大吼道:“佛藥!快點拿佛藥過來!”

 

 

高層們頓時一陣手忙腳亂,趙良等人也是看呆了眼,更別提這些觀眾們了。他們嚇得一句話也不敢說,看我的目光就如同在看個殺神一般。

 

 

“李東。你……你……”慕容知秋喃喃道,“一代戰神,就這麼被擊敗了?”

 

 

我嗤笑道:“我既然敢毛遂自薦,那自然是有真本事。現在……陰陽館贏了。”

 

 

“萬歲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