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中午時分,某個加油站。


為什麼叫某個加油站?


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兒是在哪個地方的加油站,我就知道自己是在一條荒無人煙的自動加油站,這兒甚至連個店員都沒有。我一直以為自動賣油的加油站是不存在的,想不到真的有!


我坐在已經滿是灰塵的車上,呆呆地看著四周。而道符還在朝著那個方向轉動,時不時顫抖一下。就算這裡是加油站,我還是吐出一口煙霧,喃喃道:“黑球球,你說這道符不會有問題吧?再這麼開下去,誰知道會開到哪兒去。” 


黑球球有氣無力地說道:“應該是不會錯的,只是這個地方距離老子們有點遠。話說……這裡是哪兒?” 


我查了查地圖,說道:“好像是在江西一帶了,我們一直都是高速形勢,按這個方向繼續開下去,估計要到達湖北了……” 


“老子餓了……”黑球球喃喃道,“剛才路過城市的時候就該買點喝的,再這麼開下去,誰知道會到哪兒……不行不行。老子要餓壞了,有沒有什麼吃的?” 


我呢喃道:“要說有的話,也只有汽油能喝了。我也好餓,這時候面前哪怕站著一個成年男子,我都能一口吞下去……繼續吧,等到達有人的地方就吃東西,你看好不?” 


黑球球點頭道:“那快走吧,餓死了,正好吃一下湖北特產… …” 


我們就這麼一直開啊開。然後…… 


黑球球:“繼續走吧……明早就能吃到陝西的羊肉泡饃了……這兩天一直吃鴨頭和火鍋,差點就吃吐了……老子這輩子都不來湖北了。” 


黑球球:“先休息休息吧,好好睡一覺,等晚上的時候,就能吃到正宗的蘭州拉麵了……這兩天一直吃羊肉泡饃,要吐了……這輩子也不吃羊肉泡饃了……老子這輩子都不來陝西了……” 


黑球球:“大哥。老子們就要吃到正宗的寧夏涮羊肉了……再堅持堅持,老子這輩子不來甘肅了……” 


黑球球:“是不是在烏魯木齊啊魂淡!老子們就要吃到葡萄乾和哈密瓜了。問題是等葡萄乾吃過之後,老子們該怎麼辦啊!出國嗎?” 


就是這樣,七天時間,我們除了吃飯和睡覺,其餘時間都在趕路。經過浙江,江西,湖北,陝西,甘肅……現在在寧夏邊界…… 


正當我以為要告別還沒吃夠的涮羊肉時,情況忽然有了變化。


那道符,終於開始了旋轉!


“我……我的天……” 


我激動地看著手中的道符,容易嗎……我容易嗎?早知道有這麼遠。剛開始的時候就應該直接坐飛機啊!


終於,已經在範圍一千米之內了。


我激動地看了看四周,此時我們是在一個小鄉村里,是那種真正的小鄉村,與溫州那邊的小鄉村不同。


該怎麼說呢……是電視裡的那種鄉村,土房,可以看到門口還掛著大蒜或辣椒,很有那種瀟灑的範兒,我來的時候還拍過幾次照。


“看來那鄧先秀就是這個村莊里的人……”黑球球說道,“想不到竟然住得這麼遠,真是讓老子們一頓好找。小子,快去詢問一下,看看能不能問出個來龍去脈。” 


我有些擔憂地說道:“要是不小心問道淫邪老人的人怎麼辦?” 


“你是腦殘嗎?淫邪老人的手能伸這麼長?你說說看,這中間隔了多少個省份! ” 


我想想也是,饒是淫邪老人,勢力範圍也不可能這麼大,就走下了車。這村莊里人不多,只有一些婦女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曬太陽做家務。我走到一個婦女旁邊,客氣地問道:“你好,請問會說普通話嗎?” 


那婦女警惕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說會。我能理解她的警惕,見到陌生人來到村里,又突然找自己搭話,肯定是會警惕的,我就客氣地說道:“阿姨你好,我是鄧先秀的朋友,在這裡找他,你知道他家在哪兒嗎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