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既然知道白無常是在吸收那對夫妻的神氣,那我自然沒有繼續觀看的理由了,連忙就衝進去,一把抓在了白無常的脖子上。如果是普通人這麼打鬼的話肯定不行,但我是奉邪之命,邪氣本來就很重。自然也能掐住他的脖子。


白無常見到我進來的時候就很是慌亂,這傢伙真如同我之前猜想的那樣,實力非常弱小。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抓住了他,冷聲道:“別再裝神弄鬼,立馬告訴我,為什麼你們會在這個小村莊里做這種事?” 


原本我以為白無常會乖巧地回答我,讓人驚訝的是,他竟然張大口,嘴裡忽然出現了綠色液體,我下意識往旁邊一躲,就在我躲避的瞬間,他口中立即噴出了綠色液體!


還好,被我躲過了。


只見那綠色液體濺射到了一個木桌上,那木桌竟然開始快速腐化。我心中大驚。正想說話,令人驚愕的事情卻發現了。只見白無常的身體竟然開始慢慢變淡,赫然是魂飛魄散了!以反見扛。


“毒藥!”我驚呼道,“這傢伙的口中有毒藥!” 


黑球球小聲說道:“這種事情倒是聽說過,一些死士在做重要的事情時,都會在嘴裡藏一顆毒藥,被人抓住了就立即咬碎。但這……這可是鬼魂,怎麼會有鬼魂願意做這種事,那可是直接就魂飛魄散!” 


魂飛魄散。


這代表什麼?代表是真正地消散。再也不存在了。鬼魂只要不是很傻,都不會讓自己魂飛魄散,但現在發生在我們眼前的這一幕,卻叫人心驚膽寒。


後面到底是什麼人,竟然能讓鬼魂們做這種差事,根本不用猜。就知道背後的那個人實力肯定不一般。


莫非是第五銀松也參與進來了?


娘的,要是第五銀松參與到這件事情裡。我立馬把證據告訴李河,讓陰室徹底滅亡,這種組織存在已經是毫無意義!


黑球球問道:“接下來怎麼辦,就算你去抓別的鬼魂,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,反正他們會自行了斷。要老子說,還是算了吧,就當沒見過這回事。 ” 


“不行……”我皺眉道,“如果他們不肯說,那我就自己找。這些鬼魂既然來了,就肯定要回去的,只要跟在後面。就能知道他們要將神氣送到什麼地方去。我了解陰室,以前我還在超市裡的時候,就經常要給上面貢獻陽氣,我覺得這個差不多,不同的是這裡是給上面供奉神氣。” 


黑球球驚呼道:“傻了吧,啥都不懂就往人家據點裡闖。老子跟你說,你這種小子就是擺明了不知道死這個字怎麼寫,反正老子不會跟你去的。” 


“那你就別跟來吧。” 


我丟下一句話,急匆匆地就走到了外面。此時外頭的路上還是能看見白無常的,因為他們實力比較弱的關係,我跟在後面也不會被發現。


村子裡的人雖然不多,但吸取神氣也要一些時間,我跟踪了約莫一個半小時,他們才終於將神氣都吸收完,然後聚集在村門口往外面走。這些白無常走路的時候很整齊,他們是排成了一豎隊走的,只不過走路的時候輕飄飄的,很詭異。


我小心地跟在這些白無常身後,不一會兒就出了村子,他們一直都在往南方走,而且都不會回頭,全都看著前方,使得我跟踪起來也很方便。


到底是誰,弄出了這麼有紀律性的鬼魂?


畢竟鬼魂是狡詐的,我可是從來沒聽說過那個鬼魂會這麼聽話這麼有紀律性。


走著走著,我發現這些鬼魂竟然是往城市的方向走,這個我並不覺得意外,畢竟這兒的生活環境差,搞手段的人想住在城市裡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。


於是乎,我又跟踪走了一個小時,才終於進入了城市,街上的人們對這些白無常都是視若無睹,畢竟他們本來就看不見,我跟著這些白無常,走到了一個公司門口。


隨後,我就看見白無常們走進了公司裡,下意識抬頭看了看招牌:副食品批發有限公司。


副食品批發?


既然是副食品批發的話,為什麼要將這些鬼魂招進來?


我知道肯定不對勁,但現在天色還不算晚,才晚上九點鐘,保安還沒睡覺,我估計裡面的人肯定也沒休息。現在進去應該是不合適的,我就在四周轉悠著,打算等更晚一點再潛進去看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