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我讀初中的時候,有個前面的同學患有嚴重性的狐臭,每當到了夏天,都是最折磨我的時候。偏偏那個同學特別喜歡打籃球,這也就算了,他還特別不喜歡洗澡。所以那時候的夏天,我認為自己嗅到了世界上最臭的東西,而且不可能會有什麼事物超過他。


而現在身處於下水道的我知道自己錯了,可謂是大錯特錯。我不知道遊蕩在我身邊的東西是糞便還是城市裡的污漬,但已經臭得讓我無法忍受。斷指被裡面的髒水所淹沒,又疼又酸特別難受。


“不要慌……”孫青說道,“我幫你把手機拿出來照明,其實只要躲過這幾個小時就行,下水道肯定是通往河流的,找到河流就沒事了。” 


我嗯了一聲,沒過多久,下水道裡就亮起了光芒。我可以看見身邊那些噁心的髒東西,噁心地讓我差點吐出來。但考慮到吐出來的話,我就要跟自己的嘔吐物一起相處,所以我還是很努力忍住了。


在我前面有條通道。那裡臟東西還是不多的,我便爬到那個通道裡,總算能歇息一會兒。不知道怎麼回事,可能是惡臭聞久了,也沒覺得這麼臭了,我坐在通道上,小聲說道:“下面是什麼?” 


蔣偉爬過通道去看了看,隨後說道:“污水,而且在流動,我估計可以通過那個到達長江,但是有多深……我就不知道了。” 


“能逃出去就好,按照我這個運氣,可不敢隨意上去,估計會碰見天霸會的人。”我說道。


孫青握緊拳頭,咬牙道:“該死,他們根本就沒有交易的心態。給了錢又暗殺。這是幾個意思?” 


“畢竟兩千多萬擺在那兒,我們都能為了這筆巨款走上九死一生的道路,更何況天霸會?而且他們對付我,可是沒多大的危險,就連老天爺都幫著他們。”我苦笑著往前面爬,等爬到通道洞口的時候,我看見了下面的情況。


果然,水流很急,而且特別臟,不知道是通往哪兒的。但不可否認的是,這裡要更加惡臭,我小聲說道:“要是跳下去的時候不小心喝了口水。你們說這水里有什麼?” 


“我勸你還是不要去想了,越想越噁心。”孫青說道。


我想想也是,直接就裝作不知道比較好。此時我鼓足勇氣,直接跳了下去。


“噗通!” 


水很深,很冰冷,下面有一些又硬又軟的東西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。反正我是立即就遊了上來,隨後也不抗拒水流的力量,朝著下面游去,速度很快。


我一直在想,也許過一秒就會看見出口……過一秒就會看見出口……但過了好久,也沒看見出口。


也許是半小時,也許是一小時。等終於到達出口的時候,我整個人是真的放鬆了。我掉進一條河內,這條河四周很荒涼,我也不知道它是在哪兒的,四周都是樹林,河水很醜。我往下面遊了一會兒,才碰見乾淨的河水。


真是……舒服多了。


我先將身體徹底洗乾淨,然後走到岸上,想試著看看能不能生火,結果打火機竟然一點就著了。這時候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簡直就是不幸中的萬幸,從下水道裡被沖過來的,打火機竟然還能用。


這等幸福,無法多說言語。


我點燃火後,哆哆嗦嗦地坐在火邊,然後小心地把斷肢拿出來街上,輕聲道:“幫我把手指接上。” 


“我來。” 


蔣偉從濕漉漉的背包裡拿出針線,然後幫我縫好手指,我疼得咬緊牙關,鮮血不停崩出來。等最後,孫青小心地將靈藥滴在手指上,我總算是舒服了好多,疲憊地躺在地上歇息。


“要怎樣才能製作罪惡靈珠,現在最適合的就是先製作罪惡靈珠,不是嗎?”孫青問道。


“嗯,主要是……我草!我的天!” 


我正準備說話,聽見罪惡靈珠四個字頓時就傻眼了,急忙把懷裡的黑球球給扯了出來。我的天,剛才在下水道裡被沖過來的適合,黑球球的身體可一直都是整個被淹沒的!


這傢伙不會被淹死吧!?


“你大爺的……咳咳咳……”黑球球一出來就劇烈咳嗽起來,還吐了好幾口髒水,它怒罵道,“竟然讓老子……咳咳,老子要弄死你!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