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並不是好事!身為罪惡靈珠卻很善良,這並不是好事!


為了確保小黑妞可以陪伴我戰鬥,我很認真地對它問道:“小黑妞,如果說……爸爸要你幫忙戰鬥,陪爸爸殺人的話,你願意嗎?” 


小黑妞疑惑道: “為什麼要殺人呀?他們也有家人的。也有爸爸媽媽,也有兄弟姐妹,也有自己的孩子。爸爸,你肯定有童年美好的記憶吧?你有沒有想過呢,他們應該也有童年美好的記憶,考試一百分的時候,會很開心地跑回家告訴他自己的爸爸媽媽;見到心愛的女孩時,會心跳快得不知所以……爸爸,答應我,不要殺人好不好?” 


果然不是好事啊!


我倒吸一口涼氣,隨後小聲說道:“寶貝,是爸爸說得不對。我們換個說法,如果說要殺的人是壞人呢?” 


小黑妞的語氣更加認真了:“爸爸,我覺得你說得不對。其實我認為,人是沒有好人和壞人這一區別的。因為當大家剛生下來的時候,其實都很單純。三字經的第一句話不就告訴我們了嗎?人之初,性本善。他們之所以會變壞,肯定是有原因的,只要我們用愛去感化,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。” 


這…… 


一個罪惡靈珠,在跟我散播愛的道義!


我身體都忍不住陣陣發抖了,甚至懷疑自己還在夢裡,甚至懷疑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。黑球球這時候忍不住了,它問道:“那老子問你,如果要殺的是鬼呢?” 


“這更不應該了!” 


小黑妞嚴肅地說道:“鬼魂也跟我們一樣,曾經都是人類,他們要更可憐。如果能投胎的話,誰不願意去投胎呀?他們都是因為有未完成的遺願,所以才留在這個世界上不肯散去。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好好地感化他們。幫助他們完成遺願。” 


我簡直想對天怒吼出聲:李河!我草你大爺!


“真是李河那個狗日的啊……”黑球球怒吼道。“那狗日的每次殺捉鬼,絕對不會殺鬼,第一件事情就是問:你為什麼要留在世間作惡?有什麼困難的,就請誠實告訴我,我一定會幫助你完成遺願… …媽的,老子想起他捉鬼的時候就噁心!一點快感都沒有!”以女央巴。


我也是心慌得不行,這跟約定好的不一樣,童話裡不應該是這樣的結局。但現在我也沒辦法,只能摸了摸小黑妞的頭,尷尬地笑道:“寶貝,你開心就好,這……不管怎麼說。成功把你製作出來,也是爸爸很開心的一件事情。那……這個……我們先回家吧?” 


“好呀好呀,回家吧。”小黑妞鑽到我懷裡,很開心地說道。


黑球球有點鄙視地看了小黑妞一眼,它無奈道:“這麼大的太陽你怎麼走?等傍晚再離開吧,要老子說,你還真夠可憐的。噗哈哈哈,製造出一個這樣的罪惡靈珠,說出去都要被人笑掉大牙。” 


我也只能苦笑,坐在石頭底下看著這片垃圾場。現在罪孽成功消除,兩千多萬的金條也在我身上,之後只要小心一點,不要露出馬腳。應該是能安全度過的。


時間慢慢過去,我也覺得很是疲憊飢餓,可身邊並沒有吃的。小黑妞比我還不能忍,它滾在我旁邊,委屈地說道:“爸爸,我肚子好餓。” 


“那爸爸仔細地找找看……” 


我在背包裡找了找,在裡面找出了一瓶牛奶,眼下也只能喝牛奶了。幸好是有包裝袋的,否則真是不敢吃,我打開牛奶,輕聲說道:“每人喝三分之一,怎麼樣?” 


“沒問題。” 


得到兩個人,哦不,得到兩個球的同意後,我第一個先喝了。等喝掉三分之一,我遞給黑球球,它昨天跟我一起逃命,也是累得不行。可等它張開嘴巴,正要喝牛奶的時候,小黑妞卻是眨巴眨巴眼睛看著它,最後黑球球咳嗽一聲,將牛奶推給小黑妞,沒好氣地說道:“臭娘們瞎看什麼,你先喝,娘的,給你這麼看幾眼,老子都沒胃口了。” 


“謝謝……” 


小黑妞輕聲說了一句,然後咬住吸管,很是幸福地喝起了牛奶。可能是因為它第一次吃東西,也沒個度,才過幾秒鐘的功夫,就听見了牛奶見底的聲音…… 


“小黑妞,你把牛奶都喝完了……”我皺眉道,“這下黑球球要餓肚子了。” 


小黑妞愣了一下,隨後連忙道歉:“對不起對不起,我一下子沒控制住。” 


黑球球呸道:“算了,反正老子不喜歡喝牛奶,女人就是女人,見到點吃的就兩眼放光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