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神庭穴被割破的一剎那,我就覺得大腦內傳來一陣冰涼,身體的黑氣立即就瘋狂地往頭頂竄,甚至是用肉眼可見的速度。


“黑球球……”我驚慌地說道,“怎麼樣,我頭頂上有沒有什麼變換?” 


黑球球驚愕道:“老子了個大草……太噁心了。腦袋上就好像長出了一個黑色的膿包,比老子還黑。老子的天!當初老子就是這麼製造出來的?好噁心!要吐了!” 


“你這麼說我完全聽不懂啊!有沒有辦法讓我看見?”我連忙問道。


黑球球想了想,就往垃圾堆裡面鑽,然後朝著了一個破鏡子咬回來給我看,我這下終於是看見了自己的樣子。


在我的腦袋上,果然就好像長出了一個黑色的膿包,也是透明的,但是比黑球球要黑很多,估計是因為罪孽太過深重的關係。我好奇地用手去戳了一下,彈性十足,有點類似於水氣球,頓時就嘿嘿笑了:“挺可愛的。” 


“白痴,你就不怕它一會兒出來後會殺了你?”黑球球問道。


我笑道:“人生中總要經歷很多危險的事情,但若是因為這些危險就不敢去做,豈不是很對不起自己?” 


黑球球翻了個白眼。它說道:“趁著正在誕生,老子就跟你說說罪惡靈珠到底有什麼作用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好。” 


“所謂的罪惡靈珠,做的事情自然也要罪惡……”黑球球說道,“像老子,首先一點就是英俊瀟灑,這點你肯定已經看出來了,要是沒看出來,老子現在就挖出你的眼珠子。” 


“對,我看出來了,而且特別明顯。” 


“算你是個明眼人,然後……罪惡靈珠還有鬼遮眼的功效,當鬼遮眼到一個強大的程度時,就可以控制敵人,無論敵方是人還是鬼魂,都可以控制。當然,也要有代價。” 


我疑惑道:“什麼代價?” 


黑球球解釋道:“就好像鬼魂需要陰氣。人類需要陽氣一樣。老子們也是需要罪孽來當做本身能量的。你平時可以放心做惡事,罪惡靈珠會將你身上的罪孽吸收得乾乾淨淨。另外,罪惡靈珠還能吸收其他人身上的罪惡,總而言之,罪惡就是電源。” 


我恍然大悟,這樣看來,壯大罪惡靈珠還是挺方便的。話說,我要是把罪惡靈珠往超市裡一放,那麼超市裡的鬼魂們是不是都被超度了?


那挺好的,反正我也不准備繼續增加太多鬼奴,可以讓他們都被超度,也算是圓了我的一個心願。


我好奇地問道:“那你們都吃什麼呢?” 


“老子個人比較鍾意白蘭地……”黑球球冷哼道。“但是青陽那個臭娘們,總是讓老子喝牛奶,想起來就氣憤得很。” 


我頓時沒忍住噗嗤一笑,其實我覺得黑球球挺可愛的,希望我的罪惡靈珠也能這麼可愛。


此時,它已經差不多快有黑球球這麼大了,而且身體正在慢慢增加一雙很短很短的腿,身材真是與黑球球一模一樣,就是要黑許多。


終於,這個罪惡靈珠從我頭上掉了下來,就如同水氣球一樣,噗通,噗通地彈了兩下。我看見它努力想讓自己站穩。但是圓滾滾的它卻怎麼都站不穩。


它好不容易停住了,然後眨巴眨巴大眼睛看著我,讓人驚愕的是,它的眼睛竟然有些濕潤,好像是要忍不住哭出來的樣子。


這……幹嘛要哭?


我驚愕道:“你哭啥?” 


“疼……”罪惡靈珠嗚咽道,“摔……摔得疼……” 


竟然是因為剛才掉下來的時候摔得疼,然後就哭了!?


這是罪惡靈珠嗎!?我該不會是因為罪孽太多,然後一不小心變異了,弄出個功德靈珠出來吧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