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棺材裡怎麼會有聲音?


我頓時心裡有些害怕,忽然想起他們要交易的東西是殭屍液,而且又是在這一代墳山交易殭屍液。


莫非…… 


已經在培養殭屍了?


張天甚至連自己的斷臂也顧不上,他害怕地說道:“屍門已開,快帶我離開,快離開!” 


“你他媽別嚇我啊。我入道這麼久,最怕的就是殭屍了啊!外面這麼大的太陽,我又不能見陽光,你讓我怎麼辦啊!”我驚慌道。


張天哪裡顧得了這麼多,連忙用一隻手支撐著自己往外面爬。我考慮到老子如果不好過的話,那這世上任何人都別想好過,連忙就扯住張天,咬牙道:“到底是怎麼回事?怕什麼,就算你少了一隻手,肯定也有些實力,再加上我,為什麼要怕一個殭屍?難不成裡面還能是紫僵?” 


“你快放開我,你快放開我!”張天哭喊道,“比紫僵還可怕。惹不起啊!” 


我草!


聽見這句話,我頓時嚇得尿都差點流出來了,哪裡還管外面有陽光,連忙就將張天扛在自己身上來抵擋陽光,像條狗一樣驚慌地往外面爬。一爬出來,我身上沒被擋住的地方立即就傳來炙熱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還和小青融合的關係,並沒有直接燒起來。


我慌忙地看向四周,終於發現在角落裡有那麼一小塊陰涼。勉勉強強足夠一個人躲在那兒。我趕緊就爬過去,縮著身體躲在那陰涼的角落,張天也是躺在地上直喘氣,他這時候痛苦地叫道:“我的手……我的手……” 


“你別說這麼多廢話……”我扯住張天的衣領,逼問道,“到底是怎麼回事。勸你立即告訴我,如果不說的話。我現在就將你丟進墳墓裡去!” 


張天嚇得不輕,他驚慌道:“不是我主張的,是師傅主張的,我只是一個辦事的。” 


“你先說裡面到底是什麼!”我怒道。


張天哆哆嗦嗦地說道:“是活僵……師傅說想打造一個活僵出來……” 


“活僵?為什麼要打造活僵?”我先暫且不問活僵是什麼東西,先趕緊將目的問出來。


“因為……啊!”以聖剛扛。


張天正想說話,忽然不知道怎麼的,他的身體竟然自己往墳墓裡飛了過去,就好像有一隻無形的手正在把他往裡面拖。才一眨眼功夫,張天就進入了墳墓,我聽見棺材開啟的聲音,然後又聽見棺材被蓋上的聲音。


“砰!砰!” 


然後就沒了動靜。


很安靜……很安靜…… 


我瞪大眼睛,不敢置信地看著這場景。才明白我肯定是無意中闖禍了。這活僵……到底是什麼東西?


去他姥姥的,我最怕的就是殭屍了,每次遇上殭屍都是嚇死人的事情。


此時我害怕得很,傘又放在操場裡沒帶過來,我驚慌地拿出手機給公治舟打電話,求著那邊趕緊接通。


為什麼不打給李河?


因為在這個時候,我還想先自己將事情全部調查清楚。


公治舟那邊很快就接了,我連忙開口問道:“師傅,什麼是活僵?” 


他那邊語氣明顯驚愕了很多:“活僵,顧名思義,是相當於活著的殭屍,就好像你一樣,你是奉邪之命,相當於活著的屍體,活僵也相當於活著的屍體。但是,活僵比你要強大許多許多,遇見了千萬不要招惹,趕快逃跑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