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那飛行員很快就來接我了,一路上黑球球都在發表自己的反駁意見。


“老子告訴你,雖然你得到了老子的肉體,但也沒得到老子的心。” 


“要是再不讓老子走,老子就弄死你。” 


“哥,就當老子求你了。放老子走吧。” 


這是一路上黑球球的話語,但我就當沒聽見。這傢伙抱著還挺舒服的,就像一個裝滿水的大氣球,我甚至還忍不住說道:“黑球球,你真的好可愛,我想養一個你這樣的寵物。” 


黑球球頓時怒罵道:“去你個大傻逼,老子不是寵物!老子告訴你,老子會吃狗肉,活吞狗腦知不知道!寵物甚麼的跟老子完全不搭邊!” 


我笑呵呵地抱著黑球球,等到達仙女山的時候,時間一共才過去兩個半小時,真是解決得迅速。


黑球球一看見那墳墓,立即說道:“陰氣很重,要不老子們逃跑吧?” 


我搖搖頭。說道:“不行,旁邊是個學校,如果我們走了的話,活僵肯定會去殺害那些學生。這次的錯誤引我而起,不能讓無辜的人受罪。你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對付活僵,就算暫時不能殺了它,也要讓它只記恨我一個人,不要傷害到旁人。” 


“說好一起裝逼的,結果你一個人全裝了……”黑球球不高興地說道。“算了,看你這小子還有點道心,而且來都來了,如果我混世小魔王被一個活僵嚇退,那說出去肯定也是丟人現眼。你有句話倒是提醒老子了,暫時可以讓活僵只記恨你一個人。然後老子們慢慢來。” 


我連忙問道:“怎麼弄?” 


黑球球說道:“先去吐一口口水在活僵的額頭上,不要害怕。也許你會看見很恐怖的場景,但是相信老子,如果你說的話屬實,那活僵現在絕對抽不開身。人的口水可以去陰氣,無論是對鬼魂還是殭屍都有效,你將口水吐在它的額頭,它肯定會記恨你。” 


我擔憂道:“如果他放棄了手中的那個屍體,直接就對著我來怎麼辦?” 


黑球球說道:“不會的,你見過殭屍把吃了一半的屍體丟掉嗎?它們都是很貪婪的存在,除非將最後一滴血液吸乾,否則絕對不會鬆手。等你照做之後,老子再告訴你接下來怎麼辦。否則一切都是空談。 ” 


我嗯了一聲,然後小心翼翼地往墳墓裡鑽,用手機打開手電筒。此時棺材是被蓋上的,我害怕地一動不動,聽見裡面傳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,就好像有人在咀嚼什麼東西。這聲音聽得讓我毛骨悚然頭皮發麻,下意識覺得應該是在咬骨頭。


活僵……之所以吃得慢,是因為要將屍體徹底吃乾淨嗎?


考慮到黑球球說過活僵在吃東西的時候絕對不會找下一個目標,我強忍著恐懼推開了棺材蓋,然後用手機的手電筒照了一下。隨後,我驚得心臟劇烈跳了一下,差點叫出聲來。


在棺材裡,有一個男子屍體躺在裡面,正抓著一個腦袋在啃,那腦袋已經被啃下了一大片。它全身蒼白,頭髮很長且枯白,皮膚上有一層層奇怪的透明鱗片,看著很是堅硬,那一雙黑色的大眼睛死死地瞪著我,這活僵的嘴巴就猶如蜘蛛一樣,我也不知道正常屍體怎麼會有那樣的嘴巴。


它咀嚼的速度非常快,並不是說吃得快,而是蜘蛛嘴巴動的速度很快,最讓我驚恐的就是眼睛,為什麼要死死地看著我…… 


我能感覺得出來,它現在就恨不得撕碎我,但捨不得口中的食物,所以才沒立即殺了我。


像魚,像蜘蛛,像人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活僵。


不管了,先吐一口口水再說。


我忍著心裡的恐懼,將一口口水吐在了活僵的額頭中央,就在這一剎那,活僵的動作忽然停止了。


它死死地看著我,忽然就開始瘋狂地眨眼,眨眼速度非常快,白色的眼皮看著極為滲人。而且他還伸出手朝我摸來,我嚇得急忙後退了一點。


“吼……吼……” 


它嘴裡發出低吼聲,似乎很是憤怒,我此時真是不敢再看了,連忙又蓋上棺材,拼命地爬到外面。黑球球看見我,它問道:“怎樣?” 


“好嚇人,真是太嚇人了……”我哆嗦道,“它滿身都是血,那眼睛一直盯著我看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