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活僵果真猶如黑球球說的那樣,在壽衣的口袋裡有藏著一塊黃布。我問為什麼這裡要有生辰八字,黑球球解釋說是為了鎮著生氣,裡面的生辰八字肯定是用黑狗血寫的。


我一听就特別驚慌,連忙將黃布丟到一邊,說自己不能碰黑狗血。於是黑球球又是將我鄙視一番。然後它打開了布條,頓時就看見了裡面的生辰八字和名字。


原來這活僵的名字,叫作鄧先秀,具體身份我肯定是不知道的。


原本我想叫張哥幫我調查一下,但考慮到淫邪老人關係網強大,怕被他查到蛛絲馬跡,看來接下來只能我自己弄了。


說服厲鬼,就跟超度厲鬼沒什麼區別,那不能隨便。


要把厲鬼打到超度,那不能。畢竟我不是很強,說不定會被厲鬼打到超度都不一定。所以事情還是要小心一點來,先從調查入手。


只要在道符上寫好特定的符文,再寫上生辰八字和名字,我就能找到鄧先秀怨氣最強的地方。那種地方一般是自己的家,因為人都是想念自己家的。


而如果我不在道符上寫特定符文,直接就寫生辰八字和名字的話,就能跟鄧先秀的鬼魂通話。不過這個是萬萬不可取的,冒昧地打擾厲鬼很危險,說不定會變為死敵。厲鬼的脾氣非常暴躁,在不知道底細的情況下,絕對不能招惹。


比如說汐晨。


前陣子汐晨就有接過一個任務,是要超度一個厲鬼。那時候她每天都通過道符寫一封信給厲鬼。寫他的家人很辛苦,還有很希望他能在極樂世界快樂,反正語句是各種感人。但是到最後,在一次夜晚外出的時候,汐晨差點丟了性命。


為什麼?


就因為打擾到了厲鬼,而且還打擾了很多次。厲鬼是不能招惹的。用道符通話,一方面人家不知道你是誰。這導致了不能信任;而另一方面,這也很不禮貌,因為道符通話類似於不得不接的電話。


考慮到事情要趕緊辦,我先將活僵帶回了家。沒錯,我將這恐怖的東西帶回了家。當林溫馨看見我將一個活僵和黑球球帶回家的時候,她一巴掌就拍在了我的腦袋上,驚愕道:“李東你找死啊,屍體都敢搬回家裡,不怕被以後看到?” 


我這時候摘了面具,笑呵呵地說道:“不怕,藏起來,再貼幾百張符咒。安全得很。” 


“你的臉……”林溫馨一看見我英俊,瀟灑,完美,白嫩,俊俏,無缺點,玉樹臨風勝潘安,一朵梨花壓海棠的面龐,頓時捂著嘴驚呼道,“什麼時候治好的?” 


我嘿嘿笑道:“上午的時候就治好了。” 


“那你為什麼下午的時候不給我看?”林溫馨連忙問道。


“這不是想給你個驚喜嗎?” 


林溫馨頓時紅了眼睛,她一把抱住我,激動地說道:“老公,人家現在好想和你睡覺……” 


我也反手抱住了她: “老婆,我也好想和你睡覺……” 


“噁心夠了沒……”黑球球怒罵道,“他姥姥的,在老子麵前秀恩愛是幾個意思?小娘們,快點去給老子準備飯菜,老子今天陪你這廢物老公辦事一天已經累壞了。所以說這個社會在退步,現在的女人啊,喊著要維護女權,然後就囂張得跟二百五似的。要我說,就不該讓女人們有姓名,法律不該保護她們,就該讓她們……嗚!嗚嗚嗚!” 


黑球球正在說話,就被林溫馨給抱住了,她抱著黑球球放在砧板上,拿起菜刀,笑呵呵地說道:“老公你真好,帶了這麼大一塊魔芋回來。” 


“臭娘們,老子不是魔芋啊!不要切下來,會死的會死的會死的!啊啊啊啊,刀鋒已經貼到老子身上了,快點放下來,老子錯了!老子現在就跟你道歉,老子錯了啊,對不起,臭娘們你快原諒老子啊!” 


黑球球的求饒聲我就當做沒聽見,這傢伙好像在陰陽館那邊也是這樣的。青陽跟我解釋過,遇見這種事情,只要將黑球球狠狠地揍一頓就行了。


果不其然,沒過多久,黑球球就被林溫馨嚇哭了:“我錯了,我暫時不會自稱老子了,我錯了,女性萬歲,因為有女人,才有這個世界的文明,對不起,原諒我吧。” 


林溫馨這才將黑球球隨手往我這邊一丟,我頓時就將黑球球抱住了。她笑吟吟地說道:“原本想問你這是什麼東西,不過現在就不問了,挺傲嬌的一個球嘛。” 


“嗯,它叫黑球球,你將屍體藏一下吧,記住這是活僵,不能碰血,有什麼地方能藏不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