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嚇得要大聲喊叫,也嚇得要站起來,而這時候,黑球球忽然對我喊道:“別動!蠟燭會回來的!” 


什麼!?


黑球球說話的一剎那,活僵忽然就不盯著我了,而是轉過身死死地瞪著黑球球。這個時候。詭異的事情發生了,那蠟燭竟然真的朝著我這邊滾過來,一直滾到我能拿到的位置。而仔細看看蠟燭,雖然滅了不少,但並沒有達到能殺掉我的那個標準。


好詭異的陣法。


而我也是驚嚇得不得了。


這並不是一件好事,這說明活僵比我想的要恐怖很多。打從一開始,活僵就知道這陣法沒那麼好破,於是就想讓我自己露出馬腳。剛才要是我喊出一聲的話,立即就會暴露自己!


它根本不是越來越聰明,它是一開始就在裝傻嚇我!


面對活僵的凝視,黑球球倒是一點也不擔心,它看著活僵低吼道:“怎麼的?老子就是在吸取你的兇氣,不爽弄死老子,來。求你弄死老子。 ” 


頓時,那活僵竟然認慫了,又轉過身看向我。我眼前一亮,這黑球球肯定是有兩把刷子的,否則也不敢這麼跟活僵說話,最要緊的是活僵竟然會主動認慫。


罪惡靈珠,好想得到它…… 


好想得到這個黑球球,要是能有它幫忙的話,肯定能為我出不少力。


不過算了。像我這種傢伙,功德不是很高,罪孽也幾乎沒有,無論是功德靈珠還是罪惡靈珠,估計我都製作不出來。


活僵這時候沒了法子,就如同剛開始的時候一樣吸氣。然後張大口,立即就吹在了蠟燭上。頓時蠟燭又滅了五盞。我將蠟燭一個個點上,原本我擔心活僵會立即再吹一口氣,但我卻發現,它吹起是需要蓄力的,根本沒法像人類一樣隨意吹氣。


或者說,要吹出能弄滅蠟燭的力道,沒有這麼簡單。


這樣一來,真是好對付多了。我不慌不忙地點著蠟燭,心情也有些放鬆。如果一直按照這麼下去,危機肯定能度過。


過了幾分鐘,活僵似乎是覺得疲憊了,就也坐在地上一動不動。但眼睛還是在死死地看著我。我心里挺高興的--沒辦法了吧?原本挺怕你的,不過我這時候在陣法中,哪裡還會怕你?


活僵低頭看了看蠟燭,隨後忽然將一根蠟燭拿起來,我原本以為它是要丟掉或者吹滅蠟燭,可下一刻,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。


只見活僵竟然拿著蠟燭往我的身上蹭,這……這是要用火燒我!?


這傢伙的智商也未免太高了吧?


我不敢挪動,連忙就連帶著手中原本的蠟燭,奪過活僵手上的那根蠟燭,然後把那根蠟燭往遠處一丟。不一會兒,蠟燭慢悠悠地滾回來了,而活僵卻張大嘴巴笑了。


我知道,它又找到新辦法了。


只見它這次竟然是捧起了五根蠟燭,一起朝我身體湊來。我頓時驚慌不已,這麼多根蠟燭我可拿不過來,一旦被燒到的話……那絕對會動的!


我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這樣下去再過幾秒,我肯定就要忍不住動了!


“呼……” 


就在這時,我身邊忽然傳來了一陣陰風,轉頭一看,竟然是孫青自動從碎肉裡出來了。他一把抓住活僵手掌的蠟燭奪過,隨後將蠟燭一個個擺齊。


孫青……好感動…… 


沒有我的召喚,就主動出來幫忙了,好感動…… 


“吼!” 


活僵彷彿一下子就憤怒了,伸手就朝著孫青的脖子掐去。照理說殭屍是沒法掐住鬼魂的,但下一秒,孫青卻被活僵狠狠地掐住了脖子!


“呃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