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果然就如那飛行員所說的,短短五十多分鐘,我就到了蘇州。說實話,我已經愛上了直升機,要是哪天去買方便麵的時候抽獎,能抽中一輛直升機就好了…… 


等來到陰陽館。趙良果然是不在的,但是那個很美很美非常美的青陽果然在裡面。她見到我來了,臉上有一絲驚訝:“找趙良麼?” 


“不……”我連忙說道,“我是來找你的,有要事跟你商量。” 


“哦?坐吧。”青陽笑道。


她這麼一笑,我頓時呆了一下,但考慮到我是個有老婆有家庭的男人,還是忍著衝動坐了下來,然後認真地說道:“我想與你說的是,我這次遇見了事情,想來找……找魔王先生解決一下。” 


“你要找魔王!?”青陽驚訝道。


她為什麼這麼大反應?因為魔王是很了不得的人物麼?


我忐忑地問道:“是的,可以嗎?” 


“這個自然沒問題,魔王就在二樓的小房間裡,你自己過去找吧。”她說道。


啊咧?


就這麼簡單?


根本不需要經歷任何事情。直接就可以見到魔王了?


真是和藹可親的魔王先生。


我連忙就走上樓,說實話此時心裡有點緊張,就怕那魔王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傢伙。


在二樓裡,果然是有個比較小的房間,我走到門口敲了敲門,小聲說道:“請問……魔王先生在嗎?” 


“哦?進來吧。”裡面傳出了一道低沉的聲音,我欣喜地開門而入,然後就呆住了…… 


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我看到了什麼,絕對不會相信的!


在這房間裡。竟然有兩個球!哦不,也不能說是球,應該說是有兩個球類物體,正在裡面畫畫!


它們一個粉色,一個黑色,身體是微微透明的。這兩個傢伙並沒有手。只有兩條很短很短的腿,看著軟嘟嘟的好像很有彈性。不過這兩條腿太短了。所以這兩個傢伙是用身體著地的,讓人不明白長兩條腿的意義是什麼!


如果真要用人們見過的事物來形容的話,有點類似於神奇寶貝里的胖丁!


此時粉紅色的那個球正坐在……哦不,站在……哦不……滾在地上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反正它就是一動不動地立在地上當模特,而另一個黑色的球正用嘴巴咬著畫筆,很努力地在畫板上畫畫,偏偏還畫得挺像的!


這到底是什麼物種!哪怕我走江湖這麼多年,也沒見過如此奇葩的物種!


我尷尬地說道:“請問……魔王先生呢?” 


“老子就是,嘎嘎嘎嘎……”那黑色的球將嘴裡的畫筆一丟,隨後興奮地說道。“想不到老子混世小魔王的名頭是越來越響亮了,說吧小子,來找老子什麼事?” 


這……這個黑色的球,就是魔王?


我尷尬地說道:“你好,該怎麼說呢……我有事情想請你幫忙……” 


“給老子跪在地上用您來稱呼!”混世小魔王忽然怒吼道。


我真是嚇得雙腿一軟跪在了地上,害怕地說道:“魔王,我有事情想求你幫忙。” 


“想求老子幫忙?哼,先別急著把事情說出來,先喊一百遍混世小魔王萬歲……”它大大咧咧地躺在了地上,好像是很享受的樣子,又對那個紅色的球吼道,“滾蛋,沒看見老子在談事情嗎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