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兩個棕色毛髮鬼魂估計已經是頭暈目眩,此時替身道符也快用完,畢竟只能用三分多鐘,我挑準個時機,在貼了最後一張替身道符後。立即從棺材裡爬了出來。



而兩個鬼魂身體都是搖搖晃晃,在替身道符效果過去後,他們才發現我已經在棺材外面,頓時就是楞了一下。



但是,他們並沒有立即朝我追來,而是用力地搖搖腦袋。我估計這是因為,他倆已經產生了幻覺。低每亞技。



“嗤嗤嗤……” 



忽然間,其中一個鬼魂發出了怪笑,“什麼時候出來的,那也要死!” 



說罷,他立即舉起巨大的骨架拳頭。狠狠地砸在了旁邊那個鬼魂的腦袋上!



果然……有幻覺了。



這磕了藥之後,會做出任何事情都很正常。不是經常有那種奇怪的新聞嗎?磕藥之後,為了尋求刺激。將自己變成太監了,還丟進馬桶裡沖走。等清醒之後,那真是後悔莫及,只能跳樓自盡。



“嗚哇!” 



另一個鬼魂被打中後,立即氣勢洶洶地吼了句竟敢還手,立即就與他的同伴廝打在一起。我心里大喜,想不到幻覺竟然如此恐怖。



“速度動手!”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看這兩個鬼魂已經不分敵我,我連忙就是低吼一聲。孫青這時候從倉庫角落裡跑出來,立即就將一大桶液體都倒在了那兩個鬼魂身上!



但是,這並不是黑狗血,而是一大桶機油。



我不是打算弄桶石油然後點火,因為這種一瞬間的招數,竟然是某個細節沒做好,就可能會滿盤皆輸。我必須要謹慎。要做哪怕會失誤,也有極大成功率的辦法!



“什麼東西!什麼東西!” 



兩個鬼魂被潑上機油後,驚訝地怪叫起來。而孫青這時候哪裡還會猶豫,立即就將一桶鐵粉狠狠地丟向他倆。



剎那間,兩個鬼魂身上都滿滿是鐵粉粘著。因為是機油的關係。這些鐵粉很滑很黏,根本就不好清理。他倆在自己身上拍來拍去,愣是沒拍下來多少。



這種本來就不是能拍掉的,要用水洗才行,而且洗起來非常麻煩。



這兩個鬼魂還是莫名其妙地拍打自己身體,而且拍著拍著,就開始拍打對方的身體,身形搖搖晃晃,明顯幻覺的時間還沒過去。



孫青對我問道:“可以開始了嗎?” 



我點頭道:“可以。” 



孫青冷笑一聲。然後拿出一個小型噴火槍,獰笑著朝兩個鬼魂走去。而那兩個鬼魂還在幻覺之中,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瀕臨死亡。



等噴火槍一點,他們身上就會轟的燒起來,這還不算,哪怕撲滅了火焰,那些鐵粉到時候也會因為燃燒被嵌在身體裡一些。被燒得火燙的鐵粉貼在身上,那滋味……想想就覺得毛骨悚然。



鐵粉,去工廠隨便要點廢料過來,就算花錢買,跟人家說二十塊錢一斤就行了,別人包準願意賣。而一個噴火槍,到處都有賣,也就八十多塊錢的貨色。



仔細算算,幹掉這兩個鬼魂,用的都是生活中簡單的東西和低級道符,週天紋他們給我的那張道符,我還根本沒用上。一切物價合起來,連三百塊錢都不到。



簡簡單單。



“住手。” 



正當孫青準備點火的時候,屋外忽然響起了一道喊聲。我們循聲望去,卻發現屋外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個人。



那人身穿黑色短袖,下身也是穿黑色長褲,同時,他還戴著一個黑色口罩,只把眼睛露在外面。



比較值得注意的是,他的左手有一道道符文紋身,青筋暴露,看著很是猙獰。而右手,卻是戴上了一個紫色手套。



手套似乎……是軟鐵一樣的材質,在中間還有個純黑色,類似於寶石的物體。



奇怪了,這是什麼東西?為什麼要戴這種奇怪的手套?



見到這人後,孫青立即離我近了幾步,他冷聲道:“你是誰?” 



“估計是幕後黑手了。”我說道。



然而,這人卻只是搖搖頭,他冷聲道:“就憑你,還輪不到那位先生親自過來。李東,你這次算是通過了,等下一步通知。” 



“你們還真是霸道……”我沉聲道,“殺我們陰室主人的時候,絕對不會手軟,等自己要輸了,立馬就讓我們住手。按照你的思維邏輯,意思是不是說,等你們不開心了,可以隨便打我幾個耳光,而且還不允許我還手?” 



對於我的話語,他並沒有多大的情緒波動,而是冷漠道:“李東,雖然靠智謀闖過了,但你不要太把自己當個東西。從以往你的表現來看,你也就是在每次都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能對抗一下,平日里要是出個什麼事情,簡直就像孬種一樣嚇得要尿褲子。 ” 



我頓時沉默了,因為……他說得沒錯。



我也就是在知道敵人信息,或者做好了心理準備的時候,才能想辦法。平時遇到事情,我還真是要被活活嚇死。這也說明了,我確實一直都在被監視。



“通過能活著已經是好事一件,就別奢望太多……”他淡淡說道,“上次你與虎騎宗交談,都說了些什麼?” 



“你們不是很會監視麼?為什麼那時候不來監視,怕死麼?”我反問道。



他冷哼一聲,一揮手,那兩個在地上打滾的鬼魂立即就不見了。說實話,我並不擔心這人會殺我,因為他們的目標應該就是為了培養陰室主人,不會因為一時的心情而殺人。



他在口袋裡摸了摸,然後丟給我一個木牌,冰冷說道:“你的獎勵。” 



獎勵?



我疑惑地看了看木牌,發現上面竟然是用鮮血寫著幾個字。



“魂師考核引薦。” 



這是啥意思?



“給你的獎勵,就是給你個成為魂師的機會……”黑衣人冷笑道,“世俗的三道五法,簡直就是不堪入目。李東,你可知道,什麼是魂師? ” 



我搖頭道:“當然不知道,這似乎是你們特有的一種道術方式。” 



“我今天就跟你說說,陰室主人存在的原因。這,也是你通過考核的一個巨大獎勵… …” 



“那位偉大的先生,創建了最為強大的魂師一道。所謂的魂師,就是要引鬼上身,再融合鬼魂特有的陰氣力量,如同紋身戰法,卻比紋身戰法更加霸道。我們使用的不是紋身,是鬼魂。這就是給你個陰室的原因,那隻是你練手的地方,你不需要忙碌地去尋找厲鬼,應該陰室已經有一群厲鬼等待你去征服……” 



“魂師,霸道無比。因為道術只能對鬼魂有效果,但是魂師,卻能讓你在對戰道士的時候,大幅度增加勝率。這個我自然不能多說,等你通過考核,就會知道。” 



等黑衣人說完,我對孫青問道:“人融合鬼魂的力量,你怎麼看?” 



孫青搖搖頭:“我不知道,但聽著感覺有點……太過霸道。” 
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裡忽然很想知道,成為魂師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。



“當然,你現在的實力還不夠參加考核,我建議你成為道將後再去。而在那之前,陰室方面不會再給你什麼任務,對你造成負擔。現在的你,最好是接幾個任務,好好地提升自身實力。”黑衣人淡然說了一聲,就轉身離去,消失在夜幕之中。



我吞了口唾沫,轉頭對孫青問道:“你這些天在家無聊,有逛虎騎宗的官網不?裡面有啥任務?” 



“你還真對魂師感興趣啊?”孫青想了想說道,“任務是有,但都不適合你啊。比如說床底下的內臟,廁所的上吊死屍,血流不止的鑰匙孔……主人,以你的性格,就像他說的,對付有信息資料的還行,但這些恐怕會嚇尿你,真的。” 



我尷尬地說道:“那個……你能幫我找條褲子來不?” 



“你已經嚇尿了!?” 



“不是… …感覺快了……” 



“還要當魂師不?” 



“害怕,但是很想試試看。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