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當我回到瑞安,屋子裡已經莫名其妙出現五萬塊錢。我根本不用猜,就知道肯定是幕後黑手送來的。


    我將錢丟給張艾艾,讓她自己想辦法拿去給自己的弟弟當學費。她先是愣了下,最後什麼都沒說,將錢收了下來。


    我坐在椅子上,此時失去左手的悲傷情緒已經席捲我大腦,我用力搖了搖頭,對蔣偉問道:“前些日子的夜晚,二樓有個中年女人被鬼魂們奪走了精氣,你知道誰奪走的精氣較多,並且比較好對付不?” 


    蔣偉仔細想了想,隨後說道:“我主要是在一樓,那次也來不及過去,很抱歉,我不知道。 ” 


    對於他的回答,我並沒有多意外。畢竟陰室裡的鬼魂們不是這麼團結,不可能都知道其他鬼魂的情況。


    “主人,我建議你先收服二樓一個較有能耐的鬼魂,這樣也容易掌握情況。”蔣偉又說道。


    他現在對我已經是稱呼主人,看來是願意跟隨我了。


    收服二樓的鬼魂,我倒是有這個想法。但雖然說我現在鬼奴已經有幾個,可問題是……我本身的實力還不行。


    現在我少了一隻手,如果還貿然行動的話,小青首先是可以排除的,因為她很無能。也就是說,能陪伴我戰鬥的只有張艾艾,孫青,蔣偉。


    可是他們三個之中,總有一個是要保護我的。如此一來,我們的實力就會大打折扣。


   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並不是收服鬼魂,而是先提高我本人的能耐。


    事到如今,也只能跟林溫馨談談了。


    我給林溫馨打去了電話,她接起電話的時候,聲音有點懶洋洋的:“李東,怎麼這麼早打電話過來,現在才上午十點……” 


    她懶洋洋的聲音聽著有點嫵媚,我這時候才忽然想起,林溫馨的聲音是挺好聽的。


    我連忙不再想奇怪的事情,尷尬地說道:“有些事情,想與你說說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