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我好不容易才跟張艾艾把事情解釋清楚,實際上張艾艾一直都表現得不耐煩。等我終於說完,她催促我趕緊換一條褲子去。



我委屈地走進房間,這時候總不能立即換新褲子,要先洗個澡。我走進洗手間。剛打開燈,立即就愣住了。



在浴室的牆壁上,不知何時掛上了一條紅裙子。這紅裙我能認得出來,是吳雪的紅裙沒錯。



我仔細看了看,發現紅裙不是掛上的,而是被釘上的。有三根釘子,分別釘住了紅裙的肩膀和腰中間。



這是什麼意思?低華找技。



出了這種事兒,我自然不敢再在浴室裡洗澡。就只能尷尬地去了孫青的房間,問他我能不能藉用一下浴室。



孫青在聽過我解釋後,說當然沒問題,讓我索性別關門。免得我遇見危險他都不知道。我說好,反正兩個大老爺們沒啥好避諱的。



等我洗完澡,孫青給我遞來一套衣服。說一起去看看那件紅裙。



我換上衣服後,叫上大家去了我的房間,紅裙依然被釘在那裡,整齊程度就好像被人穿著一般。



“我忽然有個猜想……”蔣偉說道,“主人,之前吳雪說,反正你肯定會死,所以還不如殺了你,對吧?” 



我說是這樣沒錯,蔣偉頓時一拍手,說道:“這是一個機會,說明吳雪肯定是見識過其他陰室主人是怎麼被殺的。否則她為什麼會知道幕後黑手要來殺你?而且為什麼判定你一定會死?我個人建議,是我個人建議,可以想個辦法跟吳雪詢問一下。她肯定是一時激動。如果能從她那得到一些信息,自然是再好不過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