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吃過飯後,趙良帶我去了一個茶餐廳,林溫馨的話在陰陽館等我回來。等到了茶餐廳,趙良自己卻不進來,說大人物在二零五包廂等我,讓我自己上樓去見。

 

 

到底是什麼樣的大人物?

 

 

我疑惑地來到二樓,在服務員的帶領下,到了二零五包廂門口。還不等我敲門,裡面就有聲音傳出:“進來。”

 

 

是一個男人的聲音,聽著有些渾厚。

 

 

我疑惑地推門進入,卻發現裡面竟然坐著兩個中年男子。他們一人手裡夾著根煙,冰冷地看著我;一人則是滿臉和藹可親的笑容,招呼我趕緊坐下。

 

 

我疑惑地坐在沙發上,客氣問道:“小子李東,見過兩位先生。”

 

 

“叫我林先生便好……”滿面笑容的男人與我說道,“我旁邊這位,是周天紋先生。”

 

 

我嗯了一聲,然後靜靜等待下文。

 

 

林先生先是瞥了一眼我的手,隨後笑道:“這次找你過來,其實是有些好處要給你。當然,俗話說無功不受祿,你也要付出點代價,所以嚴格來說,這是一次交易。”

 

 

我問道:“什麼意思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