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迫於公治舟的淫威之下,我只能簽下了字。實際上,我並不認為這種合同是奏效的,大不了簽完之後直接不認賬就行。


    而公治舟卻是滿臉笑容地將合同收起來:“好的,這份虎騎宗合同已經是生效了。記住。若是你沒有完成合同上的約定,那……估計會生不如死。具體是怎樣個生不如死,我就不透漏了。” 


    這……還真有效啊!?


    公治舟這似乎在自己的手指上割了一刀,立即就拿出一把紋身刀,極為快速地在我傷口交接處紋身。這個時候開始,我覺得對於左手的掌控更加熟悉。


    而我的手臂上,已經被公治舟紋上了幾個字,是行楷。


    “大三千佛陀印。” 


    字可以用龍飛鳳舞來形容,挺好看的,並不大。不過我有點納悶了,無論是大三千還是佛陀因。這都是佛教用語,怎麼公治舟一個道士要用佛教用語。


    公治舟這時候拍了一下我的手臂,他笑道:“行了,估計一個小時後,你的手臂就會完好如初。當然,紋身是會留在上面的。俗話說趕早不如赶巧,我來跟你說說紋身戰法,你且聽好。” 


    我連忙說道:“好好好。” 


    他的深色變得有些嚴肅:“紋身戰法,是三道五法之中。最為詭異的戰法。若是運用得當,完全可以殺敵於無形之中。” 


    這種話我知道,聽听就好,絕對不能當真。


    公治舟忽然解開自己的衣服。我發現他的身體還挺強壯的,在他的後背處,紋著一隻朱雀。朱雀栩栩如生,很是霸氣,它正昂首沖天,全然是高傲氣質。


    “紋身戰法,其中也分為二種類:一是朱雀。二是狻猊。若是紋了朱雀,會更適合走紋身道術一道;如果狻猊,則是適合近身法,讓自己更加強大。說罷。你要選擇哪種?” 


    我想了想,然後說道:“狻猊。” 


    “你可確定?”公治舟沉聲道,“為師見過太多小伙子,為了尋求一腔熱血,都選擇了狻猊。結果……死的死,殘的殘,畢竟近身法是最為危險的戰斗方法。我個人建議還是朱雀比較好,我曾經就有教過一名弟子,是朱雀派的,如今成就也不低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