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    我解釋道:“叔叔,我原本是工人。前些年老婆生孩子,本來覺得能養活自己和老婆,再加個小的肯定沒問題。可等真的有孩子後,我才知道養家太難,就去不正規的廠接活加班。然後有一天,手被機器攪進去了……” 


    聽了我的話,錢秋秋父親很是同情地看了看我,然後嘆氣說養孩子真的不容易。此時我們已經走到錢秋秋房間門口,那哭聲尖叫聲愈發清晰。我擔憂地問道:“我能……進去看看嗎?” 


    “進去吧……”她母親難過地說道,“其實她哭一會兒就好了。也沒有人想的這麼瘋。” 


    我嗯了一聲,走進房間後,裡面一個正在哭泣的女人頓時就愣住了。她呆呆地看著我。我先發製人,溫柔地說道:“秋秋,你好點了嗎?” 


    說罷,我同時還將門關上。雖然這樣會讓錢秋秋的父母覺得我不夠禮貌,但總好過錢秋秋當場質問你是誰要好。


    她有些警惕地看著我,我解釋道:“我知道你沒瘋,自我介紹一下吧,我叫李東,是一名道士。我相信在你身上發生了一些詭異的事情,如果你相信我的話,也許我能幫你解決。” 


    錢秋秋皺起眉頭,仔細思索著我的話,她小心地問道:“你不是騙我?” 


    “當然不是……”我苦笑道,“你可以跟我說說到底是怎麼個情況。這樣我才能盡最大努力幫助你。” 


    錢秋秋點點頭,估計是覺得我的說詞與其他人都不一般,就與我一起坐在床上,認真地把事情訴說給我聽。


    “事情,就出現在這件背心上。” 


    錢秋秋脫了外套。指了指自己穿著的運動背心。我注意到她有一點點小肚子,其他還好。


    原來,錢秋秋前些日子不滿意自己的身材,就想去健身房鍛煉塑造身材。但錢秋秋是個比較愛美的人,就先去買了一套健身服裝。


    其中,就包括這件運動背心。


    剛穿上的第一天,錢秋秋去了健身房後,吸引了很多男人的注目。實際上錢秋秋這個人吧……有點頑皮,剛好也看上了一個健身房的猛男。他倆在健身房的小房間裡玩了一會兒大人才能玩的事情,然後連忙穿好衣服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