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在我身後?


    我疑惑又緊張地往身後看了看,但明明就沒有任何情況發生。大家也都是疑惑地看了看去,孫青搖頭說道:“房間裡除了我們,就沒別的陰氣了。” 


    怪了,那她為什麼說自己就在我身後?


    這個時候。我下意識看向了張哥手裡的那張臉,皺眉道:“她的意思是……她在這張臉裡麼?” 


    “怎麼可能……”張哥說道,“從來沒聽說過鬼魂能躲在自己屍體的臉裡,就算是鬼上身,也需要至少比嬰兒大的身體。這只是一張臉,不可能裝得下一個鬼魂。” 


    我搖頭道:“既然那個商舖老闆知道用黑狗血來阻絕陰氣,我們就可以懷疑他懂得道術。用特殊手段將鬼魂封印在裡面,也是有可能的,那麼……想個辦法,將她釋放出來吧。” 


    “話是這麼說沒錯,但怎麼放出來?”張哥疑惑道。


    我想了想。就在道符上寫道:“你是不是在那張臉裡面?我可以用什麼辦法將你救出來?” 


    道符開始顫抖,那些字也變得有些猙獰:“是,將我救出來,將我救出來!” 


    我咬緊嘴唇,可以看出袁夢的鬼魂怨念很重,否則肯定會回答我的第二個問題。現在她已經有點發狂,恐怕一出來就會暴走。


    但我必須解決這件事情,免得讓更多人受難。我想了想,忽然就想到了拿來的那款背心。


    那東西可能是突破點!


    想到這兒。我連忙將運動背心拿出來,蓋在了那張臉上,隨後靜靜等待著。


    為什麼袁夢的怨氣會跑到運動背心上,這我還沒找到理由。但可以肯定的是。背心肯定與她的魂魄有關係。


    “呼……”低斤名血。


    忽然間,一道風聲從背心底下傳出來,而且背心也微微鼓起,就好像有人在背心底下吹氣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