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我早就該料到的,陰室並不會有多麼好心,既然放了我們回來,對於他們來說,要是能忽然就給我帶來點麻煩。那自然是再好不過。


    而這個時候,於情於理,都是王小明登場的時間。當初若不是我,他也不會被煉製成活死人,當然,我覺得我算是拯救了他,因為若不是我,他還是一個噁心的行屍走肉。


    現在,蕭諾言絕對是重傷不能動彈,我卻是手臂上有一道傷口,戰鬥力肯定是有大打折扣的。


    奈何。最噁心的是我現在根本就沒有兵器,只能趕緊從病床上爬起來,對王小明冷聲說道:“現在,你是來殺我的?” 


    王小明嗤嗤怪笑起來:“世界上有很多反派,他們都是死於話多。我曾經想,如果是我當反派,絕對不會說這麼多廢話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李東啊李東,我對於你,就是有許多話想說。你可以把這當成恩賜,當成我對你性命暫時的寬容。” 


    我就知道,按照這傢伙的變態程度。肯定是要噁心我的。我冷笑一聲,說道:“行,那你就說說看。” 


    反正對我來說,這確實是好事一件,至少能拖時間。


    王小明將牆角的椅子拉到自己身邊,他坐下之後,好像很是滿足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微笑道:“當初我就與你說,我們既然比一般人強,那自然要做些強者才做的事情。李東,不要覺得每個人都是平等的。相比起那些普通人,我們顯得更高等些。可惜,你並不明白這個道理,使得我變成了今天這樣,但是,我卻很感激你。” 


    我皺起眉頭,冷然道:“感激我?為什麼。” 


    他微笑道:“若不是因為你,我也不會死;若不是因為死,我也不會成為活死人。這種力量,你能想像麼?當然,我可以先演示一下給你看。” 


    他忽然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枚硬幣,隨後用兩根手指一捏,令人驚恐的事情發生了。那硬幣竟然被直接捏彎!


    多麼巨大的力量!


    我瞪大眼睛。吃驚道:“現在若是讓你往我腦袋上打一拳,我的腦袋豈不是直接就要爆了?” 


    “你別說,我還真這麼做過……”王小明怪笑道。“前天的時候,我遇見了一個很漂亮的辣媽。嘖嘖,那身材,特別是那屁股,滿滿都是少婦的味道。你要知道,這種女人最為重要的就是自願,如果強迫的話,就是浪費了少婦的優點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