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蕭諾言彷彿也看見了希望的曙光,他咬牙道:“在天花板上,前方兩米處。” 


    我皺起眉頭,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。之前那個鬼魂是在地上的,把匕首丟過去還好說。但在天花板上,未免太過困難。


    萬一是刀柄打中他怎麼辦?萬一掉下來的時候,砸到我們怎麼辦?


    “他一直停在那兒,還對我們冷笑……”蕭諾言說道。


    我深吸一口氣,要是我站在床上往外面跳,應該是可以砍到天花板的。事不宜遲,我連忙就跳到床上,然後用力朝著天花板跳去!


    “他在躲!”蕭諾言吼道。


    我用力地一刀揮出,但沒有出現慘叫聲,蕭諾言也是說沒打到,然後驚恐地叫道:“沖我來了!” 


    什麼!


    我連忙轉過頭。還不等我反應過來,原本坐在地上的蕭諾言忽然就被拖動起來了。他是被卡著脖子拖動的,那鬼魂是要活活掐死他!


    該死!


    我連忙朝蕭諾言跑去,但問題是,我現在不知道鬼魂在哪兒。而且一個不小心,要是將蕭諾言給刺中了,豈不是…… 


    蕭諾言鮮紅的舌頭已經吐出來,上面都是血跡,他根本就不敢去動自己脖子上的手,只能死死地捂著肚子。


    位置……我需要鬼魂的位置……我不能砍錯!


    不管了!


    我咬緊牙關,用刀在左手的手掌上用力割了一下,隨後將血液朝著蕭諾言灑了過去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