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 我堅信,這里肯定已經被人動了手腳。或者說是在某個我不知道的時候,我們已經陷入圈套之中,無論如何,現在遊戲已經開始,該隨著規矩辦事。

 

 

我們走進路口,可能因為兩旁都是樹木的關係,這條道路比外面要冷一點點。張艾艾饒有興致地看著四周的景象,她問道:“聽說有冰燈,現在是能看冰燈的時候嗎?”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對於冰燈我不了解,等事情忙完後,我們可以去問一下。”

 

 

順著往下走了幾百米,果然有出現一個三岔口,我問蔣偉這三岔口是否熟悉,他很用力地點點頭,然後朝著左邊進去。

 

 

左邊的道路,是一堆松木塔子,高高得令人心生敬畏。今天無風,卻也有點微微搖搖晃晃的,孫青感嘆道:“等冬天的時候,穿個牛皮疙瘩鞋,走在一片雪中,走一步陷進去一步,感覺肯定很舒服。”

 

 

“可你現在是鬼魂,腳步怎麼可能陷得進去?”小青問道。

 

 

孫青一想也是,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後腦勺。

 

 

“那可不是你想的牛皮疙瘩鞋,也許是有的,但裡面主要是布,否則牛皮太硬。老東北人做鞋子的時候,將碎布剪好,一層又一層疊起來,然後縫成鞋底。穿著暖和,也舒服許多。”我笑道。

 

 

“一個鞋子都有這麼多講究?”孫青驚訝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